这Cb到底有人用没有,他妈的挂了一下午没卖出去,真牛逼,垃圾玩意。
我在用,可以快捷卖币,要百分之二手续费
四季吧
换u不就鸡扒完事了
不是有快捷卖币吗
到老哥那个四季那里出呗,也就五六块钱手续费而已,最起码不封控。
现在什么钱包都卖不出都慢的很。
四季呗现在除了u没有好卖的钱包
四季可以收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