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两毛钱的心疼死了 还装可惜?不给又骂街 给你又嫌少
可惜个蛋啊就剩 0.5
拉0.4给你60倍偷着乐吧
太可惜了,没有一千一拉
可惜没拉100的
你敢信我拉12块钱没你拉2毛炸的多,
经典拉小了
可惜在哪
傻狗,
没啥可惜的 你但凡拉0.4他也不一定给6百倍
可惜你大吧 恨不得这个平拉是梭哈是吧
666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